達音創研股份有限公司
達音創研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2003 年7月,是一家專業製造各種鞋款塑膠成型成品

達音創研股份有限公司

達音創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製造各種鞋款塑膠成型成品的一貫作業工廠。 公司目前營業成績朝向積極穩定的方向前進,由於獨特的製造技術,在台灣深獲NIKE公司的認可,使訂單量有一定水平的保障。 公司計劃在未來逐步建立起屬於自己的下游生產線,並積極擴增現有的生產規模,在台灣打穩經營根基,並且將市場拓展至大陸版圖,朝向國際化之目標發展。 憑著紮實的根基,穩健的步調,未來達音創研股份有限公司將繼續創造潮流,引領時代,並以永不放棄、追求極限為指標,追求卓越以滿足客戶為理念,使公司內部能做出更有效之分工,公司經營上能追求更有效率之管理。期望將鞋材產業與製鞋產業架構予以整合以創造公司更大利潤,進一步創造出更輝煌的佳績。
  • 關於達音創研1
達音創研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服飾配件批發、塑料塗料橡膠的專業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

本公司屬於服飾配件批發、塑料塗料橡膠的產業背景,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諸如:塑膠、設計、客製化、批發、服飾批發、OEM、PVC、服飾、塑膠射出、服飾配件、團體服、橡膠、加工、塑膠製品、代工、飾品批發、工廠直營、團體制服、PE、工廠、塑膠袋、禮贈品、成衣、女裝批發、POLO衫、橡膠製品、手提袋、零售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達音創研

聯絡人:張振淙先生

Email:jo*****@tayinrdc.com.tw

詢價回覆率:36%

https://034331396.tw66.com.tw高祐精化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為光學擴散劑、LED照明、BOPPFILM抗沾粘劑、塗料消光粉、化妝品、鑲埋材等

達音創研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達音創研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 統一編號80448777
  • 聯絡人張xx
  • 電話04-24911229#213
  • 傳真04-24911977
  • 服務類別服飾配件批發、塑料塗料橡膠
  • 熱門關鍵字國稅品報廢工程
  • 公司所在地
    大里區台中市
免費註冊
https://e-muse.web66.com.tw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動畫代理授權商,除經營實體影音商品外,另也製作發行其周邊精品。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